竞技风暴

德约卡夫收到养老保险 失意英超法国老将转战美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2:24 新京报
  
德约卡夫收到养老保险失意英超法国老将转战美国(图)
德约卡夫为自己的足球暮年找到最好的归宿。

  本报讯 德约卡夫又找到了新东家,不过此次他加盟的却是一家美国球会。

  昨日这位法国前国脚正式与纽约地铁明星队签约,并有可能在大洋彼岸结束职业生涯。

  下个月即将年满37岁的德约卡夫对此次签约相当兴奋:“我一直渴望着在纽约生活,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重大选择。”而地铁明星队主席萨基维茨也透露,他们对德约卡夫“垂涎已久”:“我们对他的加盟感到激动,拥有这样一位世界冠军级的‘新兵’简直太完美了。”新赛季美国大联盟比赛将于4月2日开幕。

  德约卡夫曾为法国队出场82次打进28球,并是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冠军队成员。俱乐部生涯他曾效力于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国际米兰和凯泽斯劳滕等球队,但在本赛季为博尔顿出场仅3次之后,德约卡夫上月主动解除了与英超俱乐部的合同关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