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结束热身返京 杨祖武称30度高温保证实战强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2:16 新京报
现代队结束热身返京杨祖武称30度高温保证实战强度

  昨夜,现代队回京。昨日在新加坡的最高气温是34℃,在北京的最低气温是-11℃。现代队想通过温差来锻炼队伍。

  本报讯(记者郭炜)结束了在新加坡的访问比赛,现代队一行28人昨天晚上六点半回到了北京工体驻地,随队出访的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表示,此次出访比赛是中超前的一次不错的实战演练。

  杨祖武告诉记者,春节前在海南的集训,球队虽然也打了几场教学比赛,但是由于当时训练的重心还是在体测上,比赛的效果和价值都不如这次到新加坡打的两场球,“我们这次出访比赛主要是检验前一段冬训沈祥福指导重点抓的整体、位置、与球结合的速度这几个环节,具体到比赛中还重点强调了由守转攻的准确性、球员的职责和协调性,应该说两场比赛打下来,整体的效果都不错。”杨祖武同时介绍说,虽然不同于以往到欧洲、韩国去比赛拉练,现代队这次去足球水平相对落后一点的新加坡进行联赛前的备战热身,同样有不小的锻炼价值,“首先是新加坡的气候潮湿闷热,早晚最凉的时候都是24℃,白天是34℃,我们比赛时的温度也在30℃上下,加上北京到这里的温差,这种气候对于球员的体能要求非常高,很多队员比赛完了都说累,这说明比赛的强度得到了保证;其次这次我们热身的两个对手心气都比较高,而且对待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第二场新加坡明星队基本上是由外援组成,个别队员的能力相当不错,应该说对抗性和激烈程度都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最终的两个比分其实也不能代表我们之间的实力差距。”按照安排,现代队将于明天启程赴香河进行封闭训练,联赛开始之前可能还会进行一些热身。

  ======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