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拳击金童将战超次中量级 霍亚欲与特里尼达德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0: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金童”霍亚1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愿意与特里尼达德进行第二番大战,但不是中量级,而是超次中量级。

  霍亚说:“我无疑还要比赛,只是等待合适的机会。如今,大家都知道9月是我确定的比赛日期。如果没有举行,那么就是明年前几个月。我希望每件事都做得完美,我打算在赛前4、5个月时开始训练,确保我的身体和技术状况达到最佳。”

  霍亚否认了与“漂亮男孩儿”梅威瑟比赛的可能性,主要原因是小梅威瑟的父亲是自己的教练,在这种背景下他不可能与他的儿子在拳台上交手。

  霍亚说:“梅威瑟可以说他愿意的所有东西,但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够发生。目前,只有一位波多黎各拳手是我最想与之过招儿的,他就是特里尼达德。我可以升到154磅(超次中量级)与他比赛,第一场失利根本就不会影响我,因为当我在波多黎各时,所有人都向我欢呼,他们都是波多黎各人。他们说,他们认为你赢得了那场比赛,但请不要把他们的话告诉任何人。”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