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特卫普网球精英赛:梅斯金娜艰难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22: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6日,总奖金为58万5千美元的安特卫普网球精英赛结束了次轮的争夺。头号种子毛瑞斯莫当天以2比0轻取同胞皮尔斯,2号种子梅斯金娜则以2比1艰难战胜法国选手格洛文,闯入八强。

  在上周的巴黎公开赛,毛瑞斯莫就曾在次轮击败皮尔斯,不过她最终在决赛中意外负于俄罗斯选手萨芬娜。这次比赛,毛瑞斯莫又是以6比4和6比1轻松取胜,她下轮的对手将是
7号种子瑞士的施耐德。

  2号种子法网冠军梅斯金娜胜的相当艰难,经过3盘的苦战以6比3、6比7和6比4战胜了俄裔法国选手格洛文。梅斯金娜下轮的对手将是斯洛文尼亚资格赛选手斯雷博特尼克,她与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恰克维塔泽的比赛中3次打到抢七,她在挽救3个赛点后最终赢得了比赛。

  4号种子莫里克以4比6、6比2和7比6击败了保加利亚老将马列娃,这位澳大利亚选手全场共发出18个ACE球,还在第三盘抢七中挽救了一个赛点。1/4决赛,莫里克将遭遇库卡洛娃,这位捷克选手当天以2比0淘汰了卢森堡选手绍尔。克里斯特尔斯和大威将争夺另外一个四强席位.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