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新赛季今日揭幕上海滩首战 刘翔在家门口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22: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田径新赛季首战将于2月19日在上海滩打响。在经过冬训的磨练和积累之后,国内各路高手将在2005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的比赛中展开较量,而此战的“男主角”刘翔也将在家门口为新赛季寻找感觉。

  2005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共分三站,除上海站外,还将于3月上旬在天津体育馆和北京黄寺八一田径馆先后举行两站比赛,比赛和十运会参赛资格挂钩,共有国内27个参赛单位
的46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此站赛。其中除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外,还有女子铅球李梅菊、女子跳远关英楠等名将。为了准备新赛季在家门口的第一次亮相,刘翔提前结束了在北京的集训,返回上海适应比赛场地。

  18日中午,刘翔刚刚吃过午饭就出现在莘庄训练基地,刘翔笑着对记者说,“中午吃得有点饱”,由于下午其他参赛队的选手要到田径馆适应场地,所以刘翔的训练课开始的特别早。不过一上跑道,刘翔很快就来了精神,训练课的主要内容是起跑和前三栏的技术训练,刘翔和冯云以及小师弟洪啸峰分在一个小组,在最后一组练习时,小师弟洪啸峰意外抢跑,被师姐冯云及时“教育”了一番,大家只好重来,而刘翔丝毫未受师弟抢跑的影响,非常出色地完成了最后一次练习。

  从赛前的训练来看,刘翔的状态很值得期待,不过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作为新赛季的首战,刘翔的主要目的还是寻找感觉。据悉,在结束了上海站的比赛之后,刘翔还将出战3月1日天津站的比赛。

  作者:平萍 葛会忠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