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3冠军杯赛水原三星胜横滨水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20:53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2月19日电19日下午,韩中日三国A3俱乐部冠军杯赛第三轮在韩国举行。韩国水原三星队3:1战胜横滨水手队,以三战两胜一平的战绩夺得本届A3冠军杯赛冠军。

  水原三星队的巴西前锋纳德松本场独中两元,他在本届联赛总共打进6球,被评为最佳球员。作为韩国K联赛冠军的水原三星队以不败战绩夺冠,可获得奖金40万美元。获得最佳球员殊荣的纳德松也异常兴奋,他表示在2005年赛季联赛的进球目标是30到40个。

  日本职业联赛冠军横滨水手队只有在本场比赛中击败水原三星队才能夺冠,本场落败后横滨水手队的排名滑落第三,胜平负各一场。韩国的浦项制铁队2:0战胜中超联赛冠军深圳健力宝队,以一胜两平的成绩排名第二。深圳队三战皆负,进1球失7球积分垫底。

  水原三星队同横滨水手队的比赛在韩国的旅游胜地济州进行,纳德松在第16分时为水原队首开记录,但只过了4分钟,新加盟横滨队的大岛荣夫就将比分扳平,上半场双方战平。下半场一开始水原队的金东浩就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5分钟,纳德松接韩国国脚金南日妙传,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