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放纵过度致踢球心不在焉 皇马主帅狠批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2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主帅狠批罗纳尔多(Ronaldo)放纵过度,已经影响了球队备战西甲和欧洲冠军联赛2大球赛的备战计划。

  新明日报报道,罗纳尔多在2月14日情人节,在巴黎举办了一个盛大的宴会,来庆祝他和巴西名模西卡雷莉的订婚。由于当晚罗纳尔多通宵狂欢,还不慎弄伤了自己的脚趾,结果在接下来的2天训练中,罗纳尔多都迟到,而且表现的有些心不在焉。

  由于皇马于今晚的西甲联赛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必须缩小和领头羊巴塞罗那落后4分的差距,下周中更是必须到意大利作客,开始与尤文图斯进行欧洲冠军联赛争夺进入8强的交锋。所以这种大战前的放松,让主帅卢森博格感到非常恼火。

  卢森博格说:“我根本不喜欢这一周发生的事情。我们有2场重要的比赛即将到来,但大家谈论的却不是和足球有关的事情。球员这时应谈论备战和对手的情况,但他们却在兴致勃勃的谈论罗纳尔多的婚礼,以及在赛季末哪些球员会走,哪些球员会留下。我们现在应该更专注于西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作为教练,我认为在这2场重要比赛前,球队的准备已经被扰乱,根本称不上理想,尤其罗纳尔多放纵过度,完全没有达到我的训练要求。”

  虽然皇马已对罗纳尔多训练迟到罚款处分,但卢森博格似乎并不满意,他表示对罗纳尔多的处罚还不足够。他说:“我会仔细考虑接下来对罗纳尔多做些什么。他的这一周糟糕透了,根本就没怎么好好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