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对新秀挑战赛心有余悸 别把比赛变成扣篮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9:38 中国新闻网

  骑士队主教练西拉斯对于爱将詹姆斯的每场比赛都称赞叫好,不过只有一场例外。那便是去年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

  去年在洛杉矶斯坦普斯球场进行的新秀挑战赛到最后阶段成为了双方球员眼花缭乱的扣篮表演,为了让对方展示高难度的扣篮动作,两队完全放弃了防守。

  一年后的今天上午,在丹佛百事中心上演的新一届新秀挑战赛将揭开第54届NBA全明星大赛的帷幕。

  西拉斯昨天在评价上届新秀挑战赛时仍愤愤不平,“我认为去年的新秀挑战赛到最后沦落到纯粹表演,实在是可怕,那些球员在场上只顾自娱自乐。”而西拉斯的手下爱将詹姆斯作为新秀队的主力在场上也玩得十分尽兴,西拉斯不满地说:“那不是比赛,对此我没有一丝好感。”

  NBA总裁斯特恩当时目睹两队球员只顾表演,也皱起眉头,“全明星周末有场内外气氛异常活跃的扣篮大赛,而比赛不是扣篮表演,我希望今年的新秀挑战赛不要重演去年的一幕。当然这不是说比赛时不鼓励球员扣篮,只是不要让比赛变味。”为此斯特恩将在新秀挑战赛之前提醒双方球员。

  事实上,一些参加过去年挑战赛的球员也意识到比赛不是表演,詹姆斯昨天说:“我知道有人会提到这一点,不过如果新秀队这次要这样做的话,我们可以奉陪。”掘金队的安东尼说:“去年比赛中的表演的确有点过了头,今年肯定不会这样。”对于安东尼来说,由于没有入选本届全明星阵容,他将特别珍惜这场挑战赛,不让主场球迷失望。

  在今年新秀挑战赛二年生(参加NBA赛两年)队的9位球员中,有7位作为新秀队成员参加了去年的挑战赛,当时姚明领衔的二年生队以142比118大胜新秀队。

  新秀队中至少有一位球员准备要展示一下扣篮技艺,他便是老鹰队的史密斯,这位也将参加明天扣篮比赛的小将可能会将今天的比赛视为一次练习的机会。史密斯昨天说:“我看了去年的挑战赛,也许双方的防守应该更积极一些,不过这是全明星周末,不是普通比赛。”(新民晚报黄永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