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苗立杰正式加盟W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37 石狮日报

  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3点,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训练馆的会议室里,苗立杰在合同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样期待了多年的愿望终于成了现实。苗立杰成为中国女篮历史上继郑海霞和隋菲菲之后第三个加盟WNBA的球员。苗立杰目前与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签订了一个赛季合同,但是合同的细节不方便透露。

  昨天上午,苗立杰和女篮的队友一起训练,她的经纪人在篮管中心还在为一些细节问
题在最后忙碌着。由于春节的七天假期,一些事情都搁置下来。中午的时候苗立杰的经纪人还在打印一些文件,等着领导做最后的审查。所有的手续都办完了,才能在合同上最后签字。

  下午3点,苗立杰照常和队友来到篮球馆训练。当天北京的天气格外冷,风也很大。美国篮球学院一名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把合同拿到篮球馆,让苗立杰签约。签约很简单,没有什么仪式,就是在篮球馆的一个小会议室里进行。会议室里布置得很简单,但是最显眼的就是会议室的四壁上挂着中国男女篮知名球员的比赛巨幅照片。苗立杰在比赛中外号是“拼命三郎”,挂在会议室里的巨幅照片正是鲜明的写照。刚刚从训练场上下来的苗立杰看上去很轻松,虽然已经是早已敲定的事情,但是此时终于在合同上签下了的名字,还是有如释重负的感觉。苗立杰曾经说过,自己有两个愿望,第一是参加奥运会比赛,第二就是能出国打球。现在两个都实现了,如今摆在苗立杰面前的事情就是怎么样去尽快适应国外的生活,怎样能尽快融入国外球队。(顾先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