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足协报到第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37 石狮日报

  2月18日8点50分左右,谢亚龙足协报到,正式开始他接任后的第一天工作。并接受了媒体的简单采访,但他否认这是他第一天正式上班。给大家的感觉是非常配合媒体,较平易近人。

  抵达足协后,谢亚龙同志接受了广大媒体的一个简单的采访,他向大家强调:“今天并不是我的第一天上班,我只是有事来看看。”但是通过笔者在足协等候的一段时间里发现
谢亚龙不仅仅只是来看看这么简单,事实上就是他来足协的第一天上班。

  在10点10分左右,谢亚龙在阎世铎、董华陪同下进行了交接工作,随后阎世铎与董华带领着谢亚龙同志到足协的二楼、三楼,还有各个科室,与一些相关人员进行相互认识与沟通。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还向谢亚龙说道:“今天没有时间陪你,就让阎主席陪你吧。”

  董华看到记者们围堵在足协门口,就向大家说了句:“以后有的是机会。”而谢亚龙同志也是非常配合媒体,他们在上楼时的时候,大家让他回头笑笑,他还回头向大家挥了挥手。同时他也开了一句玩笑话,由于在得知是谢亚龙接任时,有记者还专程去谢亚龙家楼下等候,希望能采访到当事人,他就借机笑着问了一句在场的媒体记者:“你们还要到我家楼下去等呀?”

  阎世铎也一直陪同在谢亚龙左右,但他并没有接受采访,也没有任何记者看到他是从何时来到足协的。(于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