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女足3月出征阿尔加夫杯 淘汰赛有望对话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8日电美国女子足球队原助理教练,现代理教练雷恩18日宣布,美国女足下月将参加在葡萄牙南部举行的阿尔加夫杯赛。

  美国女足将在3月9日与法国队比赛,这也是美国队告别名将米娅·哈姆、朱莉·福迪和乔伊·福西特后的第一场重大比赛。美国媒体称参加这次比赛为“告别米娅·哈姆时代的美国女足重新上路”。

  一共有8支球队将参加此项赛事,她们被分成两个小组。美国队所在的A组还包括芬兰队和丹麦队。她们之间的比赛分别安排在11日和13日。如果美国队小组出线,她们将与B组德国队、瑞典队、挪威队和中国队之间的小组第一名进行厮杀。

  雷恩表示,会尽量平衡队伍中有大赛经验的老队员以及有天赋的年轻队员的比例,这样有利于队伍的更快成长。“我们的计划是去中国(参加2007年女足世界杯),那是世界上最具有挑战性的比赛。”

  美国女足这次出征的领军人物是在去年30场比赛中打进31粒进球的前锋阿比·万巴赫。在去年的阿尔加夫杯上她打进了四个球。另外创世界纪录地代表美国队出征291场国际比赛的中场队员莉莉也是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