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情人节派对”伤了脚大罗训练迟到被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5: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皇家马德里队主帅卢森博格当地时间18日公开批评队内的头号球星,巴西前锋罗纳尔多,称后者在情人节大搞“订婚派对”不合时宜,严重干扰了球队对两场至关重要的比赛的备战工作。

  卢森博格所指的两场比赛,一场是本周末在西甲联赛中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交锋,一场则是与尤文图斯在下周三的冠军联赛中对垒。这两场比赛,一场事关皇马能否在西甲联赛中留
住夺冠的希望,一场事关皇马能否在欧冠联赛中更进一步,因此俱乐部高层对这两场比赛异常重视,卢森博格本人也感受到了空前的压力。

  但就在全队应该一心一意应付严峻考验的时候,罗纳尔多却在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在法国巴黎大搞了一场情人节晚宴,来庆祝他与未婚妻西卡莱莉订婚。为了让这场晚宴看上去那么的有面子,罗纳尔多不仅最近把大部分心思都放在了晚宴的筹备上,而且还把十几位本该留守在马德里潜心备战的队友也给弄到了巴黎。据悉,罗纳尔多在那一晚通宵狂欢,还不慎弄伤了自己的脚趾。周二和周三,罗纳尔多都在皇马的日常训练中迟到,而且表现得有些心不在焉。罗纳尔多的做法令主教练卢森博格大为光火。他怒气冲冲地说:“我对本周发生的事情很不满意,两场重要的比赛已经迫在眉睫,但人们谈论的却不是和足球有关的事情,却在兴致勃勃地谈论‘婚礼’。”本周,皇马俱乐部已经对罗纳尔多训练迟到进行了罚款,但卢森博格似乎还意犹未尽,他表示对罗纳尔多的处罚还不算完,甚至有可能不让他在周末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中上场。(任灏瑜)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