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新首钢主场不可小视 辽宁男篮豪言“砸大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5:56 北京晚报
全新首钢主场不可小视辽宁男篮豪言“砸大巴”(图)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辽宁媒体说,“辽宁盼盼已经做好了‘砸毁大巴’的准备”,今晚要在主场拿下北京金隅队,而北京金隅队肯定不会等着他们“砸”。

  在老帅蒋兴权的精心雕琢下,辽宁盼盼露出重新崛起之势,目前积59分雄居北区榜首。然而,“辽小虎”已不满足于在北区称王,雄心勃勃地准备冲进总决赛。巴特尔重归北京队后,老谋深算的蒋兴权已在心中想好了针对性措施,最有可能的是“包夹”巴特尔,并设法切断北京队的内外联系。说大巴“巅峰已过”也好,称“要砸毁‘大巴’”也好,说明各队都格外重视北京队了。北京队以后的仗不好打。

  本赛季京辽两队已交手3次,京队主场两胜、客场一负,今晚欲在客场取胜,难度虽大但并非没有可能。内线实力加强的京队,如果在篮板球上占据优势,防守控制了辽宁队的外围,进攻内外结合,减少失误,就很有取胜机会。

  此战的意义不仅仅是常规赛,对分区决赛亦有重要影响,谁胜了谁就信心增,底气足。在CBA10年两队交战中,京队从来不憷辽队。今晚京队如能打出气势,就有望凯旋。BTV—6计划今晚7时30分直播此役。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