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评选已初见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5: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2005年CBA全明星评选活动已进入最后阶段,南、北全明星首发阵容已初见端倪,北京金隅男篮焦健的得票数暂居北区之首,奥德捷有望成为北区首发中锋。

  在新浪网进行的此项评选活动,至昨天上午已收到120439张选票,其中刘玉栋的选票已达73674张。南、北区的首发阵容已基本确定。南区的首发阵容为:前锋刘玉栋(73674)、朱芳雨(42172)、中锋易建联(42351)、后卫刘炜(56974)和胡雪峰(46273),北区前锋焦健(6472
4)、孙军(50389)、中锋奥德捷(43528)、后卫郭仕强(50343)和罗德(45895)。巴特尔虽仅参赛一场,但已得到1392张选票。

  本次全明星评选投票2月25日揭晓。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3月6日在南京举行。

  网络编辑:李亚敏

  从初恋到白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