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俄撑杆跳女皇再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雅典奥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当地时间18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国际室内田径邀请赛中,以4米88的成绩,创造了女子撑杆跳新的室内世界纪录。这也是伊辛巴耶娃一周内第2次打破世界纪录。

  在上周六于乌克兰顿涅茨克举行的室内田径比赛中,伊辛巴耶娃就以4米87的成绩创造了当时女子撑杆跳新的室内世界纪录。18日在伯明翰,伊辛巴耶娃在第4跳就将世界纪录又
提高了一厘米,接着在4米79的高度一次过关,然后她又连续两次冲击4米87的高度,并在第2次试跳时获得成功,最后她又将4米88的高度一举拿下。

  目前,女子撑杆跳室外世界纪录也是由伊辛巴耶娃保持的,成绩是4米92。迄今为止,伊辛巴耶娃已经12次打破女子撑杆跳的世界纪录,成为当今田坛无可争议的撑杆跳女皇,她的优异表现也使她被国际田联评为2004年国际田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小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