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后再交锋王皓胜柳承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韩国富川消息:在富川举行的韩国与世界明星乒乓球对抗赛昨天结束了第2场比赛,在备受瞩目的王皓与韩国奥运冠军柳承敏的比赛中,王皓3比1获胜,取得了雅典奥运会后两人首次对抗的胜利。

  本场比赛,两人开场争夺十分激烈,首局打到15比13,王皓胜。次局,王皓急于求成,以5比11败阵。第3局,柳承敏连连失误,王皓11比2轻松取胜。第4局,双方又恢复到开局时的剑拔
弩张,关键时刻王皓表现出必胜的气势,以12比10最终战胜对手。赛后王皓表示,对抗赛毕竟不能等同于奥运会,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王皓在韩国的人气甚至超过了柳承敏、朱世赫。比赛一结束,王皓马上被韩国球迷团团围住。在前一天比赛后,就有不少球迷与王皓合影、索要签名,一名韩国女球迷因没能与王皓合影,表示第2场比赛时还要来现场。

  王皓首日比赛3比0轻取崔铉镇。世界明星联队最终以5比3的总比分胜韩国队。(金玄爱)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