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苗立杰签约WNBA(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4:34 北京日报
苗立杰签约WNBA(图)
  本报讯(记者赵 )继隋菲菲加盟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后,中国女篮后卫苗立杰昨天也在京正式与该队签约,成为第3位登陆WNBA的中国球员。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隋、苗赴WNBA一事得到了总局的批准。相比身高近1.90米的隋菲菲,苗立杰1.80米的个头在WNBA不占优势,但其出类拔萃的技术使她受到青睐。君主队看中她,就是因其技术特点比较适合WNBA快速灵活的打法。

  隋菲菲和苗立杰将肯定出现在今年的WNBA赛场。除球队位置上的需要外,君主队签约二人也是出于拓展中国市场的考虑。萨克拉门托地区有两万余名中国移民,他们与中国国内众多NBA球迷将成为君主队潜在的球迷市场。

  中国队获2004年亚洲女篮锦标赛冠军。图为苗立杰获本届比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