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队获新加坡四强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2:0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新加坡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建新、张永兴)在18日晚举行的新加坡足球四强赛决赛中,北京现代队发挥出色,以4比0大胜新加坡明星联队,夺得冠军。

  北京现代队的四粒入球分别由耶利奇、高雷雷和高大伟射入,其中外援耶利奇包办了
前两个进球。

  当日下午新加坡迎来近40天来的第一场大雨。雨水驱散了连日的暑气,却没有冲走球迷的热情,有近4000名观众到惹兰勿刹体育场观看了比赛。

  在决赛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由23岁以下球员组成的新加坡国家选拔队以3比2击败中国辽宁队,获得第三名。

  赛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王永利和新加坡内政部高级政务部长兼足球协会总会(足总)主席何炳基共同为获得前三名的球队颁奖。

  新加坡足球四强赛由新加坡足总主办,今年有参加中超联赛的北京现代队和辽宁队以及新加坡明星联队和新加坡国家选拔队参加比赛。冠军赢得1万新元(约合6100美元)的奖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