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昆明羽球锦标赛下周开拍 报名截止时间将于明日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2:0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昆明羽球锦标赛下周开拍报名截止时间将于明日结束
  2005年昆明第四届羽毛球业余锦标赛将于本月26日在昆明市体育馆开拍,报名截止时间也将于明日结束。

  由昆明市体育局主办,云南省羽毛球协会、昆明市体育中心承办,昆明云羽公司、昆明拓普网羽天地、春城晚报协办的昆明羽毛球业余锦标赛,是昆明乃至云南羽毛球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盛事。本届比赛尽管报名时间短、期间又时逢春节七天长假,但羽毛球爱好者的参与热情不减,至昨日3个报名点的不完全统计,团体及5个单项共10多个组别的参与者已经上百,其中老年组、中年组、中小学组的人数最多。

  这次比赛与往届稍有不同的是,有组织的球队报名者众,其中昆明振华制药厂一次就组织了3个队参加团体赛的角逐;云南体育技术职业学院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昆明体育中心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更是未雨绸缪,从长年坚持业余训练的中小学生中,抽出几十名基本功扎实的学生参加中小学生组的较量,这些学生经过长年的系统训练,技战术水平不亚于成年人,其观赏性就成为这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昆明周边地区的玉溪市也拥有大量的羽毛球爱好者,这次他们也组织了一批中老年及中小学生羽毛球爱好者前来昆明,欲与各地的羽球爱好者一较高下、同磋技艺。

  以住,昆明羽毛球锦标赛在报名截止后还有人前往报名,这给编排工作带来了不小难度。因此组委会提醒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明日是比赛报名截止日期,尚未报名者请抓紧最后时间到昆明市体育馆及东风东路的云羽公司、拓普网羽天地报名,否则将错过比赛机会。在明日报名截止后,竞赛组将根据以住的比赛成绩设立种子,然后进行抽签分组、印刷秩序册、安排场地等一系列繁琐而细致的工作。分组情况及比赛日程将会在市体育馆张榜公布。

  谢黎明(春城晚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