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履新首日语出惊人———“我不懂足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1:26 沈阳晚报
谢亚龙履新首日语出惊人———“我不懂足球!”(组图)
谢亚龙履新首日语出惊人———“我不懂足球!”(组图)
  虽然是履新的第一天,但他恐怕比谁都感受到了中国足球媒体的穷追不舍,但他始终守口如瓶,无奈之下,他竟然以“我不懂足球”这样的话来搪塞记者。

  谢亚龙昨天中午离开足协时,从足协办公大楼的大门到自己要搭乘的车子还有100多米远的距离,谢亚龙也在这段路上成为了记者再次轰炸的目标。无论记者抛出什么样的问题,谢亚龙都是微笑着回答道:“今天不适合接受采访,请大家谅解。”谢亚龙一边说话,一边小心翼翼地在还有积雪的瓷砖路上疾步前行。有记者追问他对足协的工作怎么看时,顶不住记者们频频发问的谢亚龙终于说出了一句不那么空的回答:“其实我不懂足球。”

  下午3时50分,到总局和原单位信息中心逛了一圈的谢亚龙又回到了足协。见着还在足协门外守着的众记者,谢亚龙埋低了头,想直接往足协里面冲。被眼尖的记者发现后,谢亚龙放慢了脚步,但对于记者的提问,他还是客套地表示:“我有事要上去处理,不好意思。”说完一句“谢谢大家”后,他就消失在了通往二楼足协的楼梯里。下午在足协忙乎了两个小时,谢亚龙找来大部分足协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的谈话。下午5时52分,办完事的谢亚龙一个人出来了,但对于记者“上任1天后对足协的印象?”“下午来足协之前干吗去了?”等等提问,谢亚龙还是一副笑脸相应,“别问那么细行不行?”

  当记者尾随至他停车的地方时,已经钻进车内的谢亚龙摇下车窗,语重心长又有些无奈地对记者说道:“我开车这些你们就别拍了吧,这是我老婆的车。”这也是昨天谢亚龙主动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看着谢亚龙的一脸苦相,记者问道:“对现在这种生活习惯适应吗?”谢亚龙笑了笑,却没有了回答。小心地倒出自己的POLO车,谢亚龙终于结束了自己人生中的崭新的一天,同时也不知前途为何的一天。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足协掌门人这个位置上,压力将伴随他在任的每一天。

  记者电话:8881165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