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箭盛赞中国台球天才 丁俊晖:输在关键球的处理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5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8日电持外卡参加英国温布利台球大师赛的中国新锐丁俊晖,在18日的比赛中以2:1领先的情况下被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奥苏利文连扳5局,先赢后输。已无缘四强的丁俊晖赛后说,他输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此外,防守也有待提高。

  但是,丁俊晖的潜力也给奥沙利文这位现役世界冠军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从技术上看,丁俊晖已经能与任何球员媲美了。我深信,假以时日,他必然成为冠军人物。”

  17岁的小将丁俊晖一直把奥沙利文看作是自己的偶像。这是他们第一次交手。

  首局,丁俊晖因打绿色球失误错过清台获胜机会,结果被对手先拔头筹。紧接着,丁俊晖稳住了心态,抓住对手的两次失误,连拿两局,反以2:1领先。

  但从第四局开始,奥沙利文显示出了世界冠军的本色,在62分钟时间里连扳5局,以6:2结束了这场比赛。

  此项赛事始于1975年,虽然赛事不计世界排名,但却是台球界最具声望的邀请赛之一,只有世界排名前十六位的选手和两位外卡选手才有资格参赛。现世界排名第76位的丁俊晖,是连续第二年参加此项赛事,不过两次都是靠外卡得以参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