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请球迷择定俱乐部形象 吉祥物取名为“申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59 新闻晨报

  晨报讯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2005年2月7日在本报公开向社会征集球队吉祥物形象及球迷组织名称后,得到了球迷和社会各界广泛支持,截至到2月16日止,俱乐部共收到近五百份球队吉祥物形象设计方案及球迷组织名称建议的投稿。

  经过俱乐部初步筛选,初选出四个球迷组织名称和四份球队吉祥物形象方案。

  球迷组织四个名称如下

  火神球迷会

  火龙球迷会

  邦邦球迷会

  阳光球迷会

  球队吉祥物四个方案如下

  阳阳 中邦是一支富有朝气与冲击力的年轻球队,中邦足球树立具有亲和力且象征希望的形象。同样,阳光给予人们的温暖与希望。

  申圣吉祥物取名为“申圣”。“申”指上海;“圣”为“出类拔萃、首屈一指”之意,也是人所共知的“齐天大圣”的名号。二字合一,读音又与“胜胜”相谐音,预示了中邦足球队光明成功的美好未来。

  宝宝、贝贝 中邦宝贝———宝宝和贝贝热情似火,情感丰富。他俩代表年轻,象征希望,寓意中邦足球队年轻向上,活力四射。

  邦邦以“龙”本身的形象卡通化为吉祥物的表现手法。将足球顶在鼻尖上生动的表现了活泼、可爱、俏皮的形象,体现吉祥物激情、阳光、健康并具有亲和力。

  中邦俱乐部请广大球迷在上述方案中,选择出自己喜欢的吉祥物和球迷组织名称,在2月24日前邮寄至上海浦东芳甸路300号,邮编:200135。每位参与投票者将获得2005年中邦足球队主场比赛门票一张,另外俱乐部将抽取幸运投票者五名,获奖品一份。

  作者:记者陈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