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将希勒重放光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59 新闻晨报

  新华社伦敦2月17日电

  老当益壮的英格兰名将阿兰·希勒在17日欧洲联盟杯上再次进球,帮助纽卡斯尔联队客场2:1击败荷兰海伦芬队,获得32强首轮首回合比赛的胜利。

  上赛季联盟杯四强之一的纽卡斯尔队虽然在国内联赛中表现欠佳,但在欧洲赛场上战
绩不错,希勒在过去4场联盟杯比赛中已经打进6球。在海伦芬队上半场1:0领先后,希勒在69分钟打入扳平一球。82分钟,队友李·鲍耶攻进制胜一球,5分钟后他就被罚下场。希勒赛后得理不饶人:“上半场让他们领先是我们的防守失误,但我们知道下半场肯定有机会,因为我们知道他们跟不上我们的节奏。”

  不过客场获胜,而且两球在握,让纽卡斯尔队晋级前途平坦。海伦芬队要想进入下一轮,不但客场要赢,而且至少要进2球。

  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在首都找不到一块合适的草皮,不得不将主场搬到2000公里之外的克拉斯诺达尔,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出色的发挥。面对葡萄牙联赛第一名的本菲卡队,中央陆军队以2:0完胜。

  17日进行的其它比赛结果:希腊奥林匹亚克斯队主场1:0小胜法国索肖队,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以0:0与来访的西班牙维拉里尔队踢平,瑞士巴塞尔和法国里尔的比赛、德国亚琛队与荷兰阿尔克马尔的比赛都是0:0,奥地利格拉兹队与英格兰米德尔斯堡队2:2战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