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洗衣钱都已经付不起了 健力宝穷得叮当响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5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时,深圳健力宝队将迎来A3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浦项制铁队。前两场比赛,去年中超联赛冠军深圳队表现糟糕,连战连败,净失4球。就在备战的关键时刻,深圳队内乌云密布,矛盾日益恶化。主力队员忻峰说:“到现在为止,俱乐部没有跟队内80%的队员签约,一旦我们在比赛中受伤,谁负责?我们球员的保障在哪里?”
球员带着疑虑上场比赛,此战深圳队必定凶多吉少。

  此前媒体爆出的李玮峰与俱乐部之间的合同纠纷,只是球队内部矛盾的冰山一角,随着A3联赛的深入,球队战绩不佳,各种问题逐渐浮出水面。昨天训练尚未开始,李明等几名队员的外套上就污迹斑斑,在场边观看训练的记者纳闷不已。训练结束后,李毅略带愤怒地向大家解开了谜底:“我们队穷得叮当响,连洗衣服的钱都已经付不起了。”

  更让队员不满的是,在球队最为困难的节骨眼上,俱乐部的老板始终深藏不露,叫人摸不着头脑。李毅说:“到现在新老板都还没和我们见过面,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诚意,这比赛还怎么打?”一向说话四平八稳的杨晨也提出了质疑,他说:“三水基地不让进,笔架山基地在维修也不能用,深圳队整个准备期就没有一块完整的训练场地,我们凭什么去打亚洲比赛?球员的任务是尽自己所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这需要有一定的后勤保障吧,这都是俱乐部的事情……”

  上一轮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李玮峰,拒绝戴上队长袖标,以此表达对俱乐部的不满,他直率地说:“现在新老板想少花钱,我认为不太正常。大家老是说限薪,我觉得这里面有个市场规律,老板给多少应该由市场规律决定,而不应该是你说想限就限了。”

  面对这副烂摊子,代理主教练郭瑞龙无可奈何,在输掉与日本横滨水手队的比赛后,郭瑞龙索性给队员放假一天,让他们去享受一下西归浦迷人的风光,暂时忘记与俱乐部之间的种种不快。

  除了尽可能聚拢日渐涣散的人心之外,目前摆在郭瑞龙面前还有一道难题。在上场与横滨水手的比赛中,李毅累积两场黄牌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停赛。由于吉马未到韩国,深圳队报给A3组委会的参赛名单中就只有李毅和杨晨两名前锋。“这两天,我一直在绞尽脑汁想究竟让谁打前锋顶替李毅。或许我会选择马里科,他有高度;或者会选择温光辉,他的特点是速度比较快。但是他们都不是前锋,他们也几乎没有踢过这个位置,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真是难啊,所以到现在都还没有想好。”一说到准备派谁跟杨晨搭档出任前锋的问题,郭瑞龙就是一脸愁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