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狼再次披上桑巴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50 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2月18日电 被称为“独狼”的前世界著名前锋罗马里奥,日前再次被巴西国家队征召,参加国际比赛。

  现年39岁的罗马里奥曾效力于多家俱乐部,取得了无数个冠军头衔。他最风光的时期是在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上与贝贝托组成“梦幻组合”攻击线,无坚不摧,为巴西队第四次捧回了世界杯赛冠军金杯。同年年底,他被国际足联评为“世界足球先生”。

  罗马里奥现在效力于达伽玛队。这次,巴西国家队让罗马里奥重回国家队参加下个月在里约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

  巴西国家队教练阿尔维斯说:“在赛场上,罗马里奥与其他人一样是一名运动员。而且,他总是让对手担心不已。在场外,他的名声也很大,他吸引了广大球迷。”现在还不清楚的是,罗马里奥如何同时担负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的重任。

  据介绍,自从重新加盟达伽玛以来,罗马里奥在一个月里已经为球队攻入了两个球。罗马里奥上次为巴西队上场比赛还是2001年乌拉圭的世界杯预选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