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掌门昨初探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50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2月18日电(特约记者 朱煜明) 今天上午,谢亚龙第一次以中国足协新掌门人的身份到足协上班。在搬进了阎世铎原先的办公室后,谢亚龙立刻召集四位副主席听取工作报告,尽快熟悉业务。

  今天并不是谢亚龙正式上班,经过昨天的正式介绍后,他今天只是到足协走走,看看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尽管如此,足协的工作人员还是体现了高效率,半天的打扫和搬运让阎
世铎的办公室变成了“谢办”。记者留意到,在楼道中还剩下一些书籍、垃圾来不及处理,而对于来不及擦干净的玻璃,谢亚龙也并不介意。本月21日,谢亚龙将正式到足协办公。

  虽然只是初步了解情况,但谢亚龙并不想虚度,他今天召集了四位副主席开会,分头听取工作汇报,直到18时才结束。从目前情况看,谢亚龙的到来短时间内不会涉及副主席排名,依然还是薛立、南勇、张吉龙、杨一民的顺序,但是在一段时间后,几位副主席的分工可能会有所改变。在以往,四位副主席各主其政,缺乏沟通,这一弊病在去年“中超造反”时全面爆发,包括阎世铎等五位副主席出现了意见相左的状况,所以谢亚龙的到来很可能会调整分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