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重庆中能很无奈 殷铁生:我对大家没有特别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50 半岛都市报

  今天下午,中能将迎来在昆明热身的第二个对手重庆力帆。对于这场比赛,主帅殷铁生却不敢再奢望打出什么高水平,“昨天被那个韩国大宇队踢伤了我们那么多队员,真让人挺痛心的。李帅一直躺在床上、孙新波和刘俊威虽然已经开始活动了,但离上场打比赛时间还早,不但将肯定缺席明天的比赛,而且很可能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无缘上场了。”殷铁生的语气显得特别无奈,“与重庆的这场比赛胜负已经无关紧要,首要任务还是检验队伍,只要队员们能找到比赛状态就行,千万不能再无谓受伤了”

  今天上午10时,当其他队员都出现在训练场时,记者没能找到昨天被撞断鼻梁的李帅身影。这时,他正躺在球队宿舍床上静养呢。见到记者,他欠身笑了笑说:“那小子太狠了,根本就不收收动作。不过这样的伤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以前鼻梁也断过,最多一个周就好了,估计两三天内我就想下床出去走走了。”

  尽管已休息了一晚上,但李帅的鼻梁处仍然还肿得厉害,右侧的鼻孔里还插着固定用的棉花。记者说要给他拍张照片,他死活不让:“样子太恐怖了,家里亲人们在报上看了会担心的。”虽然伤势不轻,但年轻力壮的李帅看上去精神还不错,和记者交谈时,他显得非常乐观:“真不愿意老这么在床上躺着,过两天应该就可以到球场上活动活动了。这个时候受伤的确让人有些着急,不过距离联赛开始还有半个月,伤完全好了应该没有问题,我可不想耽误打比赛。”除了鼻梁骨折的李帅,受伤比较重的还有孙新波和刘俊威。昨天比赛中,孙新波被对手铲飞了,撞到了场地边的铁栅栏上又落到了地上。当时他腰疼得厉害,由于担心骨头出现问题,今天上午他又特意跑了趟医院拍片子。结果一切正常,这让孙新波放心了许多。下午,他出现在球场上,不过还是不能跑,只能在场地边走走。刘俊威今天也出现在球场上,但他只能单独训练,在场地边跑圈,还是不敢参加对抗。明天与重庆的热身赛,两人都不会出场。

  在昨天的比赛中,马永康、姜宁都让对手踢得不轻,不过好在都是些硬伤,在休息了一晚上之后,看来都没有什么大碍,今天全都参加了训练。据了解,在听说了中能与釜山大宇热身的情况后,原本也打算与釜山过过招的重庆力帆,已基本决定取消与他们的热身赛,以保护队员在联赛开始前不受伤害。

  几名主力的缺席,已经严重影响了中能的整体实力,不过,这也给殷铁生提供了一个考察队员的机会,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他将用刘震理、叶荣顺和隋勇三人来填补李帅、刘俊威和孙新波留下的空缺。

  在今天下午的分组对抗中,隋勇就出现在了主力一方中,并且有着不错的表现,打进了好几个很漂亮的进球。叶荣顺在殷铁生的眼中,应该是后防线上的第一替补人选,并对他给予厚望,下午的训练中,殷铁生就特意把叶荣顺和小将徐景杰叫到场地一边,单独训练两人争抢高空头球。此外,在明天的比赛中,小将许超、刘志勇、史汉军等,也都极有可能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

  对于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主教练殷铁生的态度还是非常明确,“与重庆的这场比赛胜负已经无关紧要,首要任务还是检验队伍,只要队员们能找到比赛状态就行,千万不能再无谓受伤了。打热身赛就是给队员们找感觉的,结果只是一方面,并不是很重要。”

  重庆力帆是中能本赛季迄今热身的唯一一支中超球队,殷铁生对他们的情况也很关心,昨天下午,重庆与光州尚武打热身赛的时候,他就在场地边仔细观察了半天,了解对手的情况。能够在联赛开始前,与重庆过招,的确也是锻炼队伍的好机会,尤其是让几名原本可能不会打主力的球员首发,更可以给他们一个好的锻炼机会,“我对大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就是希望他们能够上场把比赛打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把我们训练中的东西都打出来,就足够了。”

  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昆明2月18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