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俩赌球犯罪嫌疑人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体育专电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日前以涉嫌赌博罪批准逮捕两名利用网络赌球的犯罪嫌疑人杨艺、贾栋。

  据检方介绍,今年38岁的犯罪嫌疑人杨艺,系北京人,捕前无业。杨艺与黄某(在逃)是初中同学,经黄某介绍参与赌球。2004年1月,杨艺贷款购得朝阳区某商品房并入住。后黄某也住了进来,并在该地利用互联网设庄赌球。

  杨艺首先从黄某处要得一个10万额度的下注号和密码,随后开始用自己的电脑上网赌球。杨艺为了方便黄某在赌球网站进行网络管理和下注,还为黄某购买了1台无线“路由器”。由于杨艺没有收入来源,2004年4月至12月间,黄某替杨艺支付了房屋贷款和车贷款,每月1.35万元。黄某为杨艺还贷款总额约10万余元。

  今年40岁的犯罪嫌疑人贾栋,系北京人,捕前无业。贾栋是黄某的姐夫。2003年11月,黄某以每月2000元的工资为报酬,雇贾栋帮助处理设庄赌球的赌资结算业务。黄某指使贾栋在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各办理了1张信用卡,用于与赌客之间的赌资结算。贾栋根据黄某的指令与赌客进行赌资的支付与催收款的结算,共结算赌资约1200万元,从黄某那里领取工资3万余元。

  2005年1月9日,黄某指使贾栋对当日进入其设庄赌球网页的赌客进行管理并操作下注。贾栋到亲戚家,通过亲戚家中的电脑上网,对进入黄某设庄赌球网页的赌客进行管理并操作下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