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北京注册吃了闭门羹阻 能否打上联赛仍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联赛还没有开打,国力俱乐部便又一次在中国足协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王珀节后进京注册遇阻,国力能不能打比赛目前仍是个未知数。虽然没有在中国足协注上册,但王珀飞赴成都与球员签订工作合同却非常顺利。 足协拒绝为国力注册

  尽管推迟了几天,但国力俱乐部还是节前在陕西省足球管理中心为球队注了册。按照有关规定,在地方足协注册,只是完成了注册的第一步。要想参加今年的联赛,还必须到
中国足协为球员注册。

  正月初八刚一上班,王珀便从大连直飞北京为球员注册,没想到却吃了闭门羹。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荃认为国力俱乐部不仅拖欠个别球员的工资,而且欠着许多单位的钱。各方已经告到了中国足协,希望足协能够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王珀对马成荃的指责进行了回击,他认为赵昌宏、谷红星、王长庆三人控告国力没有任何理由。在联赛打到中途时,他们三人在不向俱乐部打招呼的情况下,擅自离开球队,他们没有资格告国力俱乐部。至于国力拖欠其他部门的钱,王珀说能欠不还肯定是有原因的,希望中国足协不要介入到这些事情中。

  王珀与马成荃在经过一番唇枪舌剑之后,并没有收到任何效果。马成荃坚持不给国力注册,希望国力尽快处理好存在的各种问题后再来注册。

  王珀告诉记者,吵归吵,但中国足协的做法绝对是正确的。国力将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全力解决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然后再继续到中国足协注册。他也相信中国足协一定会让国力队参加今年的联赛。 与球员签约非常顺利

  在与足协一番讨价还价未能给球队注册后,王珀昨日飞赴成都五牛训练基地,与国力球员签订2005赛季的工作合同,没想到队员十分配合,都顺利地与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

  王珀告诉记者,尽管国力俱乐部目前资金出现了断档,但他相信挺过这一段时间后,国力的情况一定会好起来。谈到新赛季球员的工资情况,王珀说,按照中国足协中甲限薪的规定,国力队球员今年工资最高的为10000元,最低为2000元。俱乐部向球员郑重承诺,不会拖欠球员工资。而球员也应遵守职业道德,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为球迷奉献高水平的比赛。

  谈到新赛季的主场问题,王珀说,目前还没有最后决定。俱乐部现在很是为难,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如果不走,今年的生计都会遇到问题;如果走,会更伤陕西球迷的心。有人曾告诉他,如果今年国力再离开陕西,以后就很难再回到三秦大地。

  问到球队目前的训练情况,王珀说,球员训练热情非常高涨,决心在新赛季要有新表现。在前两天与成都五牛的热身赛中,国力在以新人为主参战的情况下,以2∶1战胜了对手。今后这两支球队还将继续进行多场热身赛,以促进球队技战术打法的尽快形成。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