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失手丢掉榜首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憋着一口气想证明自己,但纳什却没有赢得挑战旧主的胜利。昨天,在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轮较量中,芬利、霍华德联手砍下63分,力助小牛队以119∶113击败太阳,迎来含金量极高的四连胜。而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太阳队则落后马刺队半场暂居联盟第二位。

  开局,小牛队17∶9先声夺人。太阳队打出一波7∶0的高潮后,逐渐将比分赶上。首节
结束时,两队以22∶22难分高低。第二节中段,太阳队打出一波18∶2的高潮。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55∶45将比分反超。

  第三节,两队展开对攻战,结果太阳队87∶83结束本节较量。芬利第四节更加疯狂,凭借他的内外开花,小牛队113∶106掌控场上局面。此后,太阳队频繁利用犯规战术,但小牛队6罚6中最终锁定胜局。

  另一场较量,斯泽比亚克、加内特联手发威,主场作战的森林狼以94∶88力克骑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