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特蒙德濒临破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02 今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7日,多特蒙德俱乐部总经理迈尔对外界宣布,该俱乐部去年下半年在经营中蒙受了3500万欧元的损失,随时面临破产和被驱除出德甲的危险。

  在经营方面,多特蒙德一直没有长远和稳定的计划,在本赛季德甲转播费用大幅度缩水而球员工资水涨船高的大环境下,多特蒙德陷入财政困境也就不足为奇了。德甲联赛委员会发言人本德17日发言:“对多特蒙德陷入破产危机表示强烈关注,如果俱乐部不能在限定
的时间证明其财政状况良好,德甲联赛委员会将吊销其参赛资格,俱乐部将自动降级到业余联赛中。”

  为了避免被“停盘”的危险,总经理迈尔向投资人和球迷们发出呼吁:“希望大家伸出援手,救助一下危难中的多特蒙德。”(李大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