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平局真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欧洲联盟杯淘汰赛第1轮首回合又赛8场。本轮出现了多场平局,交白卷的也不在少数。两支西甲球队在客场一平一胜。萨拉戈萨一球小胜费内巴切。比利亚雷亚尔与基辅迪纳摩,亚琛与艾克马尔以及巴塞尔与里尔的比赛都无建树。

  希勒建功纽卡逆转

  纽卡斯尔客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希勒和鲍耶的入球上演逆转,以2∶1击败海伦芬,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但比赛最后时刻鲍耶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在纽卡斯尔与海伦芬的比赛中,索内斯用希勒、阿梅奥比、克鲁伊维特组成三叉戟。第24分钟,莽撞的布兰布尔解围失误,布鲁金克回敲,汉特拉尔抽射击中横梁下沿弹进。下半时开始4分钟,布兰布尔险些再次闯祸,他抢在汉特拉尔前面下脚铲球,却把球送给了布鲁金克,布鲁金克弧线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9分钟,罗伯特带球切入后将球传给克鲁伊维特,再将球分给希勒。希勒得球后在禁区前沿施射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希勒为纽卡斯尔打入的第187粒正式比赛入球。第82分钟,克鲁伊维特将球分给右侧的卡尔,卡尔再将球传中,鲍耶接球后用左脚脚跟将球磕进球门远角,将比分反超。

  荷兰双雄助米堡平

  米德尔斯堡与格拉茨AK的比赛在冰点以下的严寒中进行。两位荷兰球星哈塞尔巴因克与岑登各下一城,帮助米德尔斯堡客场战平格拉茨AK。

  上半时,格拉茨AK占据场上主动,但临门一脚欠缺运气。第51分钟,岑登中场拿球突破,在禁区前沿右脚抽射打进大门左侧。第64分钟,科尔曼分球到左侧,巴齐纳低射被门将施瓦泽挡了一下,但仍然滚过了球门线。第66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分球,唐宁回传禁区,哈塞尔巴因克在门前4米处头槌破门,攻入他本赛季的第12球。第79分钟,科尔曼主罚任意球再度扳平,但1分钟后,科尔曼被判假摔,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去年9月,奥地利队在主场0比2落后英格兰队的情况下最终扳平,科尔曼也有一球进账,下回合科尔曼将停赛,米堡不用再担心他的威胁。

  (芳芳)
欧洲联盟杯:平局真多(图)
希勒进球后显得非常开心。

  联盟杯1/16决赛次日部分赛果

  维也纳快速延期毕尔巴鄂竞技

  格拉茨AK 2:2米德尔斯堡

  海伦芬1:2纽卡斯尔

  巴塞尔0:0里尔

  莫斯科中央陆军2:0本菲卡

  费内巴切 0:1萨拉戈萨

  奥林匹亚科斯 1:0索肖

  基辅迪纳摩0:0比利亚雷亚尔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