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投票:刘玉栋暂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CBA全明星周末的首发阵容评选,目前刘玉栋以强大的号召力成为了票选的第一。

  从网络所显示的数据表明:南方全明星队前锋刘玉栋暂以73674票的绝对优势领先北方全明星队前锋焦健的64724票,同时他也凭借此票数暂居整个全明星评选阵容得票之最。焦健暂时位居第二。

  在目前南方队阵容的排名上,中锋方面,易建联以2个百分点的优势领先唐正东;前锋的位置上,刘玉栋、朱芳雨和胡卫东成为了前三名,三名之后的球员票数相差太远,因此很可能首发阵容的两位前锋就在这三人之间产生;后卫方面,刘炜和胡雪峰暂时列在头两位,第三位的是老将李群。而北方队方面,中锋北京队的奥德杰基本上锁定了先发;而前锋方面,焦健人气最旺,名列第一,随后的是孙军和图科;郭士强和罗德、张云松成为了后卫中的前三名。

  根据票数统计,老将胡卫东(34382票)和李楠(18837票)等球星可能暂时无缘先发阵容。值得关注的是刚刚从美国回归的巴特尔也出现在名单中,不过他的投票数有限,将很可能无缘本届CBA全明星周末。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