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周末今日开始:新秀挑战赛首先上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邱治

  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今日开始。在令人眼花缭乱的众多节目中,新秀挑战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日早上10点首先上演。

  由于球员的年轻、临时拼凑,以及害怕受伤这些原因,往届新秀挑战赛实际上成为没有防守的扣篮大赛。缺乏悬念也成为新秀赛的最大致命伤。但是本届新秀赛有可能改变往届的平淡。因为二年级队阵中的“小皇帝”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闪电侠”韦德、克里斯·波什都已经是NBA中的一流球星,而公牛队的亨里奇、小牛队的贾什·霍华德、76人队的凯勒·科威尔也成为自己球队的顶梁柱。而一年级阵中的罗尔·邓(公牛)、贾什·史密斯(鹰)、比诺·尤德利(马刺)也很值得关注。这些年轻球星只要出场就已经足够吸引球迷的关注了。

  而且本年新秀赛的主教练任命也有了提高。今年一年级及二年级新秀挑战赛的主教练将由本年度全明赛的教练波波维奇与斯坦·范甘迪出任。这两名严谨的主教练也许不会让比赛成为纯粹的无聊表演。

  入选一年级队的球员有:德怀特·霍华德(魔术)、托尼·阿伦(顿凯尔特人)、罗尔·邓(公牛)、德文·哈里斯(小牛)、安德烈·艾格达拉(76人)、贾什·史密斯(鹰)、比诺·尤德利(马刺)。奥卡福(山猫)因为受伤,被凯尔特人队的阿尔·杰弗逊顶替。

  入选二年级队的球员有: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安东尼(掘金)、波什(猛龙)、海斯莱姆(热)、韦德(热)、亨里奇(公牛)、贾什·霍华德(公牛)、科威尔(76人)、卢克·莱德诺(超音速)。

  新秀赛的规则不同于NBA比赛,它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各20分钟,两支球队在每个半场允许叫1次长暂停和1次20秒的短暂停。此外,个人犯规将被保存,但是球员不会被罚出场;一队10次犯规之后,另一队能获得罚球机会,而在最后2分钟,在第二次犯规之后,就将有罚球机会。如果两队在40分钟后战成平手,那么将会进行两分钟的加时赛。

  三分球大赛、篮球技术挑战赛、混合投篮赛、花式灌篮大赛这几项活动将在明天进行。而重头戏———全明星赛则在北京时间后天早上举行。
全明星周末今日开始:新秀挑战赛首先上演(图)
安东尼(左)满脸笑容参加活动。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