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化江河”义赛即将打响武汉队黄石战冠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一年一度的“绿化江河足球义赛“的对阵形势,武汉队将遭遇四川冠城队。

  绿化江河足球义赛在每个赛季前举行。参赛球队、裁判员等人义务参加比赛和工作,不得以任何名义获取出场费、酬金及津贴。义赛收入必须用于当地绿化事业。

  参加本次义赛的共有6支球队,对阵形势分别为湖南湘军队VS上海申花队,浙江绿城队VS上海国际队,武汉队VS四川冠城队。其中武汉队与四川冠城队的比赛将于本月27日在湖北黄石市体育场进行。

  有意思的是,在中超新赛季第四轮的比赛中,武汉队就将客场挑战冠城队。作为中超的新兵,这场比赛对于武汉队的意义不言而喻。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举行的时间,恰好是在我们结束清远集训后,因此,我们可以通过这场比赛对集训的效果进行一个检验;同时,由于遭遇的是联赛中即将碰到的对手,因此我们也可以通过这场比赛摸一下对手的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