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输球节气不丢 着重锻炼队伍把握未来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43 齐鲁晚报

  今晚,山东金斯顿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已经取得季后赛资格的新疆队,虽然胜负对自己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但山东将士勇气不减,全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要再与对手掰掰腕子。

  山东队与新疆队本赛季已经3次交锋,都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获胜,且每次交手都很激烈。山东队主场战胜新疆队,是在六连败之后的倾力一搏,但最让球迷满意的是,在那场比赛中,山东队不论是作风还是技战术都发挥了极高的水平,由此也拉开了山东队战术转型的
序幕。本赛季,山东队特点不断变化,却总也很难达到打新疆队那场比赛时的水准,今后的山东队将向何处去,或许今晚对新疆队的比赛能让他们重新找到些感觉。

  客场输给北京队,是实力使然,但山东队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因此从北京回来之后,山东队进行了总结,训练积极性也没有因为无缘季后赛而降低。联赛是最高水平的比赛,能在这样的比赛中得到锻炼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为了全运会,为了明年的联赛,全队上下没有丝毫放松。

  新疆队目前正处于争夺北区榜眼的关键时刻,王非出任顾问以后,球队的发挥比以前更加稳定,战术打法也有了很大变化,除了今晚与山东队交手,他们还将战陕西、征河南、打辽宁、进北京,新疆队的前景不算太坏,今晚与山东队的比赛,将是新疆队能否取得常规赛好名次的关键,所以他们必须全力以赴。

  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当然知道本场比赛的艰难程度,但他对自己的队员充满信心:“在困难中挺住,就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来,我就很满意了。”本报记者刘瑞平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