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侯逸凡神奇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43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玮琳)由众多国际特级大师参加的、奖金额高达17.5万美元的第四届“俄航杯”国际象棋公开赛昨天在莫斯科战罢三轮,结果参赛年龄最小的本报棋院11岁小棋手侯逸凡又有惊人表现,连续击败三位大师获得三连胜,令人称奇。她在不久前举行的世界杯中国队选拔赛中曾获女子第一名,震惊国内外棋界。

  本次公开赛按等级分高低分为四个组别:A1组、A2组、B组和C组,是国际公开赛中奖
金额比较高的,中国派出了20人的强大阵容参加,其中本报棋院有4将出征,分别是特级大师卜祥志、赵骏和小将魏晨鹏、侯逸凡。

  一年一度的“俄航杯”国际象棋公开赛是由俄罗斯棋协和俄罗斯航空公司共同举办的传统国际象棋赛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