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满意球队表现 图巴: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43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尽管塞浦路斯拉练还有5天才结束,但谈起本次集训,鲁能俱乐部和主教练图巴都感到比较满意。

  在与匈牙利球队热身之前,图巴对此前几场比赛进行了小结。图巴表示,“我们的目的就是为全年的比赛打下坚实的体能基础,在比赛中打出训练中的技战术要求。从目前情况看,大家做得都不错。”

  鲁能俱乐部也认为球队近期表现不错,“随着训练和比赛的深入,队员所表现出的自信心和传接配合的流畅性,奔跑以及拼抢能力都有了明显进步。让人高兴的是,队内的竞争气氛十分浓厚,继续保持良性的竞争势头,这也成为球队准备工作中非常好的方面。”

  同时,俱乐部提醒泰山将士,“每个人都要清楚今年整个赛季的艰苦性,争取利用准备期剩余的宝贵时间,在各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