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五人制联赛上海开打 球迷将充分感受速度加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3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2004-2005年度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将于2月26日至3月2日在上海松江体育馆进行。

  来自北京、武汉、成都、广州和上海的五支球队将参加角逐,比赛采用单循环制。
中国足协也旨在通过比赛推广室内五人制足球,让球迷们充分感受“速度加技术”的运动魅力。

  代表上海参赛的九城置业队中拥有程海峰、李扣成、武飞等退役职业球员,他们喊出了夺冠的口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