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学赛不敌申花替补 从严治理有有赛后继续加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许俊打进精彩入球有有不敌申花替补

  晨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景正华)昨天下午,南京有有队在上海申花训练基地和申花替补队员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以1 2失利。

  本场比赛,有有队派上了几乎全部的主力,意图就是演练并强化新赛季的阵容。而
申花队尽管是替补阵容,但谢晖、孙祥等人组成的阵容仍然足够强大。上半场第30分钟,申花队谢晖赢得禁区前任意球,郑伟主罚直接命中,有有队01落后。

  易边再战,有有队加强了攻势。第65分钟,陶飞左路下底传中,门前的原舜天小将许俊扫射破门。比赛结束前15分钟,李维良受伤下场,执行主教练胡云峰披挂上阵,可惜他没能给有有队带来胜利。终场前3分钟,申花队王珂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1,有有队延续热身赛不胜的糟糕战绩。

  从严治理有有赛后继续加练

  晨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景正华)尽管昨天的上海风大、天寒;尽管有有队刚刚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但替换上场的队员和没有打比赛的队员在教学赛后还是坚持了训练。

  执行主教练胡云峰非常注重球队的纪律,有队员洗衣忘了拿,都要给予一定的处罚。昨天和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老胡令旗一挥,要求替补队员继续进行训练,于是大伙立即投入到了大风和冷雨之中。而这个时候,所有申花队的队员,包括那些上场的和没上场的,已经全部消失在了球场上。

  领队吴海乐谈到队伍目前的状况时说:“对队员严格要求非常有必要,新的赛季即将开始,从现在开始必须紧张起来。”(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