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水平恢复近五成 今年比赛任务将从加拿大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今年3月份,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头两站的比赛将先后在德国和俄罗斯举行,中国跳水“梦之队”将派出新人阵容“打头炮”,检验队伍。而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谈到郭晶晶的状态时也表示,郭晶晶的水平已经恢复到五成。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3月4日至6日,大奖赛第一站将在罗斯托克揭幕;11日至13日,莫斯科将举办大奖赛第二站比赛。中国共派出10名选手参加这两站的比赛,其中包
括雅典奥运会男、女双人10米台冠军杨景辉和李婷,还有贾东瑾、贾童、梁佩玲三名女队员,以及男队员王峰、何冲、唐韶韵、赵巍和冯琪。

  周继红说:“我们从去年10月底开始冬训,练习了这么久,正好可以借比赛考验年轻选手。别看杨景辉和李婷拿到了奥运会双人金牌,他们也是大赛经验不多的新人,还需要多加锻炼。参加比赛的队伍计划于3月1日出发。”

  说起名将郭晶晶,周继红说:“她回队一个月以来,一直训练得非常积极、努力,每天都和其他队员一样出早操,按时训练。虽然刚开始恢复阶段时,她的肌肉反应特别大,但她恢复得挺快,陆上训练的状态已经基本恢复,也开始逐步恢复水上基本动作了。如果按照正常的训练和比赛状态,拿百分比来形容,郭晶晶已经完成了前三分之一的初期恢复,目前状态上升到了中间的三分之一,也就是五成左右吧。”周领队具体解释说。

  周继红透露,与“打头阵”的年轻队员不同,郭晶晶今年的比赛任务从五六月份的加拿大和美国站跳水大奖赛开始,相对“晚半拍”。“她才恢复了一个月,时间还不够。到了加、美站比赛时就应该恢复得差不多了。”(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