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注意,现在是全明星时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18 沈阳今报
注意,现在是全明星时间!(图)
  全明星嘉年华序幕拉开。“全明星周末永远是一场伟大的体育秀,它的乐趣不仅在于周日的比赛,而且包括方方面面———可以看到前NBA球员、扣篮大赛、三分球比赛、新秀赛,以及各种各样的PARTY,这才是全明星周末的关键所在。”———肯尼·史密斯(前NBA后卫、现TNT评论员)

  今报讯随着丹佛当地时间周四(北京时间昨天),“娱乐公园”活动在科罗拉多会展中心的开始,为期4天的第54届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帷幕。时隔21年后,整个丹佛再次沉浸在美国职业体育界的最大盛会之一的欢乐气氛中。NBA全明星今年落户在美国西部山地诸州中最大的城市丹佛,一个7年内举办过4次全明星的真正“全明星之城”。而今年丹佛迎来他们最大的体育Party,因为在全美,最热闹和最让人疯狂的全明星活动首推 N FL的超级碗,其次就是 N BA的全明星周末。

  1984年,当丹佛麦克尼查尔斯体育馆举办第43届全明星周末的时候,那里成为第一届扣篮大赛的发源地,远没有现在远投大赛、技巧赛、名人赛等花样繁多的活动。而现在的全明星周末,已经成为持续整整4天的一个盛大Party,球迷们可以尽情参加不同的活动,像丹泽尔·华盛顿、克里斯·罗克、 J ay-Z等演艺圈巨星也将出现在全明星周末。

  略微遗憾的是,丹佛掘金队没有一名球员入选东西全明星对抗赛,这也是全明星历史上罕见的事情。不过,掘金的安东尼和博伊金斯将参加技巧赛,后卫莱纳德将卫冕他的远投王头衔,另一名后卫安德鲁·米勒参加混合投篮赛,会让当地的球迷稍感安慰。

  全球化也将是今年丹佛全明星的一张鲜亮名片,东西全明星对抗赛将有来自中国、阿根廷、加拿大、德国和立陶宛的5名国家球星参加。这让掘金总经理范德维奇深感自豪,“我爱看到国际球员表现很好的事实,它只意味着球迷会看到越来越好的篮球。”(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