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大洲花样滑冰赛 李成江获男单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1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

  今报讯昨天,在韩国进行的四大洲花样滑冰赛男单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李成江在比赛中发挥一般,获得亚军。冠军被美国选手里萨塞克夺走,日本小将高桥大辅表现不俗,获得第三。

  昨天,李成江第四个亮相,在比赛中他出现重大的失误,结果自由滑的技术分仅拿到58.27分,这样他在总成绩榜上只能名列第二位。最后登场的是美国选手里萨塞克,他曾夺得美国国内锦标赛的第三名,昨天他在自由滑中选取的曲目是《雨中曲》,整套运作流畅干净,极富感染力,最终他获得了自由滑的最高分,并夺走了男单花样滑冠军。另外两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宋伦和张民分别获得第七和第九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