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皓完胜柳承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1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

  今报讯 昨天,韩国VS世界明星乒乓球对抗赛在韩国富川继续进行,在一场重量级的对抗中,中国小将王皓以3:1(5局3胜制)击败奥运冠军柳承敏,这也是雅典奥运会之后,中韩两位小将首次对决。

  比赛伊始,王皓便与柳承敏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场上比分也是交替上升,王皓在关键时刻利用发球掌握了主动,并以15:13险胜。柳承敏第二局以11:5扳回一局。在后面的两局中,王皓再没给对手获胜的机会,他有惊无险地以11:2和11:10连下两城,最终以3:1赢得本场比赛。对于王皓而言,这场比赛胜利的意义,也许完全超过了比赛本身,因为他不但报了在奥运会男单决赛中的一箭之仇,同时为即将开幕的世乒赛找回了些许自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