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光临“总坛” 新掌门低调现身坦言不懂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8:23 每日新报

  虽然没人能确定谢亚龙什么时候正式出现在足协大楼里,但昨天一大早,记者们还是来到足协办公楼前守株待兔。毕竟,从宣布完任命后,谢亚龙便消失了踪迹,即便有执着的记者在其住所楼下堵着他,但简单的几句话并不能解决媒体关心的众多问题。

  果然,上午 8点 55分,谢亚龙出现在记者的视野之内。

  先到足协“拜码头”

  蓝色的POLO停在足协门口,车门打开后,中等偏瘦、夹着黑色公文包的谢亚龙走了下来。看到这么早就有记者在这里守候,谢亚龙礼貌性地向大家笑了笑。“谢主任,您今天来足协是正式上班吗?”在谢亚龙等候电梯到来时,记者抓紧时间向他发问。“没有,没有,我今天只是来看看,先熟悉一下,不算正式上班。”他依然笑着强调,“我正式上班是在下周。”

  电梯到了后,记者与他同时走进电梯。尽管是在这狭小的空间里,记者聊天似的询问,“您懂足球吗?”谢亚龙很坦诚地表示,“我不懂,所以现在还没有什么想法,另外,再多的问题现在我也不好说,也不方便说。”而对记者有关“听到宣布决定后心情如何,有没有感觉到压力”等问题更是以微笑作为回答。

  来到二楼,谢亚龙并没有立即走进那扇防盗铁门里,而是很配合地摆着姿势让记者们拍照,他依然强调,“我就是来看看,绝对不是正式上班。”随后,他挥了挥手,走进铁门里。不久,三楼几个部门领导纷纷来到二楼,其中包括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和注册办主任马成全。加上早已在办公室等待谢亚龙到来的阎世铎、杨一民等人,足协能来的人员都来了。

  随后的一个小时里,阎世铎带着谢亚龙到足协二楼的各个部门拜访,并且不时从里面传出欢快的笑声。10时10分,紧闭的铁门打开,率先走出的是综合部主任赵金福,随后出现的是阎世铎标志性的笑脸,谢亚龙并没有紧跟在阎世铎身后,而是保持着一米左右的距离。“你们还没有走啊?你们不会还要到我家楼下等吧?”谢亚龙笑着问记者们。

  到三楼对各个部门进行了简单查看后,谢亚龙与阎世铎一起离开中国足协。在走出大门时,他表示,“实际上我也是在昨天总局通知我去足协才有所感觉,真正宣布时才算清楚自己调到这里担任主任。”

  信息中心无人交接

  谢亚龙离开时是搭乘阎世铎的白色商务车一起走的。按照常理,在来足协上班前,谢亚龙会回体育信息中心三楼的办公室收拾东西,并交接自己的副主任与党委书记工作。因此,记者随即又赶到体育信息中心。

  “谢书记没有回来。”门卫告诉记者。而其办公室的电话是秘书接的,“他今天应该到足协那边工作去了,没有回这里。”秘书的话也再次证明,谢亚龙到足协的“看看”实际上就是走马上任。他的秘书还透露,“这几天估计谢书记都不会回来了。至于你们说的交接工作,其实也不存在什么交接,因为我们这里还没有调来新的书记,因此也就无所谓交接工作。”

  特约记者郭奋飞 (新报北京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