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新掌门面临五大难题 治理中超烂摊子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6:36 天府早报

  新官上任,谢亚龙一下子被置于闪光灯下。面对一团糟的中国足球,谢亚龙需要拉直5个“?”,解决5大问题。

  确定中超冠名有传言说,中超冠名问题将在谢亚龙上任后得到妥善的解决。

  应对“改革派”谢亚龙将以何种姿态面对足球投资人,这值得球迷们关注。

  挽救球市由于取消了升降级,中超联赛事实上已失去大部分吸引力,如何把球迷请回看台,这也需要谢亚龙三思。

  假赌黑现象德国足坛最近掀起了一场“打击假赌黑”的风暴,相比之下,中国足坛也深受“假赌黑”之害。如何维系中超联赛的公信度,这也是谢亚龙所必须考虑的。

  2008奥运会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如果中国足球队在自己家门口的表现不佳,那么谢亚龙恐怕也难逃下课命运。而备战2008奥运会的工作,谢亚龙必须从现在开始抓起;此前阎世铎等人力挺的“08之星”赴德深造计划是否继续,也值得关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