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球迷倒戈捧王皓 女球迷:因为他长得太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6: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本次韩国明星与世界明星对抗赛中,王皓成为最受欢迎的球员,甚至盖过了本土选手柳承敏和朱世赫的风头。

  王皓是在雅典奥运会男单决赛中被韩国球迷所熟知。这一次,韩国王皓球迷俱乐部会员用中文写的“永远支持王皓”的大型条幅挂在墙上,为王皓助威。甚至有一些球迷俱乐部会员还前往仁川机场迎接了王皓,并在王皓下榻的乐天酒店展开了签名攻势。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不是球迷俱乐部会员的普通女性中,也有很多王皓的球迷。28岁的金智英说:“王皓长得太可爱了。”小学6年级的林惠珍和许润洋说:“今天照相、签名都没有得到,太可惜了。”她们表示明天还要来。当问及为何成为王皓的球迷时,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因为他长得太帅了。”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