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周国际强人:国际米兰队任意球狂人成关键先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2:11 新京报
本周国际强人:国际米兰队任意球狂人成关键先生(图)
事迹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国际米兰在主场以2比0战胜劲敌罗马,主队35岁的塞黑后卫米哈伊洛维奇在第22和91分钟分别用精彩的任意球破门,这是他在意甲赛场上第27和28次通过任意球攻破对方大门。

  致词

  本赛季开始以来,米哈伊洛维奇受到了很多媒体的批评,在防守中,由于已经35岁,他的反应和转身速度都已经大不如前。尽管如此,曼奇尼还是没有完全放弃这位塞黑老将。

  米哈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他的4个任意球破门给国米带来了6个联赛积分,而三次助攻也成了国米能够保持不败的重要因素。现在他们已经打破了俱乐部于1970-71赛季创造的不败场次纪录。

  执笔人:管维佳

  ======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