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武器是微笑 始终和阎世铎“保持距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2:11 新京报
  昨日8时55分,谢亚龙将自己的蓝色POLO车停靠在足协门口,对记者称自己不是来“上班”,而是“熟悉”环境。在拜访完各部门并交接好工作后,谢亚龙约在10时许离开足协,当时他搭乘的是阎世铎的白色商务车。
谢亚龙武器是微笑始终和阎世铎“保持距离”(图)
第一天到足协,谢亚龙展示了他的最大武器:微笑。

  中等偏瘦的谢亚龙来得不算晚。

  昨日8时55分,守候在足协的记者看到了这位新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当时他将蓝色的POLO车停靠在大楼门口,夹着一个黑色公文包就走了过来。在前日体育总局宣布任命后,谢亚龙一夜间成为新闻纸杀手,他到足协履新的简单举动,承载着不少足记对未来中国足球以何种方式开始的探询。

  而谢亚龙还给大家的,是礼貌性的一笑。

  摆姿势让记者拍照,但回避实质性问题

  “谢主任,您今天来足协是正式上班吗?”在谢亚龙等候电梯到来时,记者抓紧时间向他发问。“没有,没有,我今天只是有事看看,先来熟悉一下,不算正式上班。”他依然是笑着强调,“我正式上班是在下周。”电梯到了后,记者与他同时走进电梯。在这狭小的空间里,记者聊天似地询问,“您懂足球吗?”谢亚龙很坦诚地表示,“我不懂,所以现在还没有什么想法,另外,再多的问题现在我也不好说,也不方便说。”而对记者有关“听到宣布决定后心情如何,有没有感觉到压力”等问题更是以微笑作为回答。

  来到二楼,谢亚龙并没有立即走进那扇防盗铁门里,而是很配合地摆着姿势让记者们拍照,他依然强调,“我就是来看看,绝对不是正式上班。”随后,他挥了挥手,走进铁门里。不久,三楼几个部门领导纷纷来到二楼,其中包括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和注册办主任马成全。加上早已在办公室等待谢亚龙到来的阎世铎、杨一民等人,足协能来的人员都来了。

  谢亚龙和阎世铎保持一米的距离

  随后的一个小时里,阎世铎带着谢亚龙先到足协二楼的各个部门拜访,并且不时从里面传出欢快的笑声。

  10时10分,紧闭的铁门打开,率先走出的是综合部主任赵金福,随后出现的是阎世铎标志性的笑脸。谢亚龙并没有紧跟在阎世铎身后,而是保持着一米左右的距离。“你们还没有走啊?你们不会还要到我家楼下等吧?”谢亚龙笑着问询。

  到三楼对各个部门进行了简单查看后,谢亚龙与阎世铎一起离开中国足协。

  在走出大门时,他表示,“实际上我也是在昨天总局通知我去足协才有所感觉,真正宣布时才算清楚自己调到这里担任主任。”

  信息中心工作尚无人交接

  谢亚龙离开时是搭乘阎世铎的白色商务车一块走的。按照常理,在来足协上班前,谢亚龙会回体育信息中心三楼的办公室收拾东西,并交接自己的副主任与党委书记工作。因此,记者随即又赶到体育信息中心。

  “谢书记没有回来。”门卫告诉记者。而其办公室的电话是秘书接的,“他今天应该到足协那边工作去了,没有回这里。”秘书的话也再次证明,谢亚龙到足协的“看看”实际上就是走马上任。他的秘书还透露,“这几天估计谢书记都不会回来了。至于你们说的交接工作,其实也不存在什么交接,因为我们这里还没有调来新的书记。”本报记者郭奋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