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里奥入选巴西“国家队” 意大利足坛名宿辞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2:09 新京报

  悍将缺战

  阿森纳主帅温格昨日证实,该队后防大将坎贝尔将因伤缺席下周三同拜仁慕尼黑的冠军联赛关键之战,而荷兰老将博格坎普也将因恐飞症错过这场客场比赛。

  扫黑风暴

  法国财政部官员昨晚对法国足协、法国职业联盟以及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在内的5家法甲俱乐部展开了搜查行动。有证据显示,法国足坛存在着规模普遍的财务造假活动。

  老将新兵

  罗马里奥昨日再度被巴西国家队招致麾下,不过他此次参加的将是沙滩足球比赛。巴西队下月将征战在本土进行的世界杯沙滩足球赛预选赛,届时39岁的罗马里奥将在时隔4年之后首次披上国家队战袍。

  和平呼吁

  埃弗顿队昨日公开呼吁本队球迷,希望他们在周末足总杯中不要对鲁尼采取过激举动。埃弗顿将在本轮足总杯中迎来曼联的造访,这也是鲁尼转会后首次亮相古迪逊公园。

  名宿离世

  曾分别代表阿根廷和意大利出战的著名射手西沃里,昨日因胰腺癌医治无效,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医院中去世,享年69岁。西沃里曾帮助上世纪中期的尤文图斯队三夺联赛冠军,并在1961年当选欧洲足球先生。

  狂人风范

  穆里尼奥昨日再出狂言,切尔西主帅一面暗贬外援满营的阿森纳队“并非英超正宗”,一面讥讽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还处于“执教初学期”。

  励精图治

  萨尔瓦多总统萨卡日前表示,该国将建立专门的足球学校,以培养优秀球员为国效力。(朱明)

  ======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